第04版:职业教育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9月27日 星期

浙江信息工程学校:为毕业生提供“售后服务”


本报讯(通讯员 黄迪艺 金建军)近日,浙江信息工程学校中高职一体化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走进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等高职院校,看望刚刚踏出母校、开启大学生活的学生,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困惑。

据悉,该校自2013年开始实施“321飞向蓝天”计划,最初主要与初中学校合作,采用“走下去”“请进来”“一起去”等形式,开展面向初中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教育。这是“蓝天计划”的前端服务。

近年来,该校响应国家“职业教育由终极型教育转向发展型教育”的号召,致力于为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人才支撑,为学生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服务,学校在追踪历届毕业生就业发展情况的基础上,启动对升学毕业生的走访,建立毕业生跟踪调查和后续提升服务体系,为毕业生提供“售后服务”。这是“蓝天计划”后延服务。

“学校还将不断丰富‘蓝天计划’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的内涵,为学生做好‘售前’‘售后’服务。”校长谢星根说。


上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