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学前教育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9月27日 星期

祖国妈妈,生日快乐!

近日,长兴县洪桥镇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用纸浆绘制和平蓝图,表达对祖国未来的美好期待。
(本报通讯员 许斌华 徐国琴 摄)
桐乡市乌镇镇中心幼儿园日前拉开了“乌幼娃娃跟党走 人人争当护旗手”国庆系列活动的序幕。娃娃兵整齐列队,精神抖擞,稚嫩的脸庞上满是学做解放军的坚毅。(本报通讯员 钱志英 摄)
宁波市第二幼儿园开展“为祖国妈妈过生日”主题活动。孩子们手工制作大蛋糕、学唱红色歌曲、与国旗合影,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国庆节。
(本报通讯员 戴行茁 摄)
东阳市实验幼儿园举办“缤纷华夏,爱我中华”为主题的活动。现场,所有孩子、家长以及教师穿着五十六个民族的服装参加了“花车巡游”和“亲子游园”两大板块活动。
(本报通讯员 胡扬辉 张珊珊 摄)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