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9月27日 星期

我省5教师入选教育部“培优”计划


本报讯(记者 邵焕荣)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人选名单,我省5名教师入选,每人将获1万元奖励。

他们分别是宁波市奉化区溪口镇班溪小学教师潘林佳,瑞安市马屿镇清祥小学教师徐婕妤,湖州市吴兴区城南实验学校教师徐刚强,舟山市嵊泗县枸杞乡小学教师高麒英和玉环市坎门中心小学教师林华。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庄华洁透露,下一步,将这5名入选的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分批纳入教育部名师领航工程名师工作室进行培养,或采取其他培训方式促进其专业成长。而省教育厅也会将他们纳入本地骨干教师、名师等培养序列,通过长三角中小学名校长联合培训、浙派名师名校长培养工程等方式予以重点支持和培训。

据介绍,乡村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将在5年间每年遴选300名乡村优秀青年教师,通过培养和奖励相结合的方式帮助他们成长,努力造就一批新时代下得去、留得住、教得好的乡村骨干教师。


上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