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9月27日 星期

“之江汇”开到阿坝州


本报讯(记者 季 颖 通讯员 袁 霄)日前,省教育技术中心在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汶川县开展网络扶贫东西部协作活动,与阿坝州教育局达成了之江汇教育广场项目合作意向。

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掘网络扶贫东西部协作的潜力,组织浙江更多的资源和项目向四川深度贫困地区聚集,打造网络扶贫的浙江样板。双方将合作完成四川教师在之江汇教育广场开通账号,名师网络工作室招收学员等任务。

近年来,借助之江汇教育广场平台,省教育技术中心助力援建地区教育发展,形成了基于“互联网+教育”的帮扶路径,让受援地区的师生共享浙江优质教育资源。目前,之江汇教育广场已向新疆、西藏、四川等援建地区开通账号6357个。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