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9月9日 星期

浙外新建一批学习教育实践基地


本报讯(通讯员 李 娟)近日,浙江外国语学院与省内基层单位合作,新建了一批“‘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学习教育实践基地”,校地共同构建育人平台。

据了解,这批实践基地共计10个,既包括了杭州市余杭区鸬鸟镇、桐庐县旧县街道等乡镇街道,也有浙江省残疾人体育训练指导中心、浦江县杭坪镇中心小学等单位。合作内容涉及服务对外开放、推动脱贫攻坚、完善社会资源、挖掘红色旅游资源等。接下来,学校将根据学生在外语教学、旅游规划、跨境电商、文化创意等方面的特长,组织实践和交流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