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9月9日 星期

我省4教师全国比武获佳绩


本报讯(通讯员 朱水军)9月3日,第二届全国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山东理工大学落幕,我省4位教师在此次比武中荣获佳绩。

其中,绍兴市第一中学教师张洁慧以组内第一名荣获中学语文组一等奖,杭州市东城第二实验学校教师徐彬、杭州高级中学教师冯汉、天台县平桥镇中学教师徐扬眉则分获小学组、中学数学组、中学英语组二等奖。省教育工会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竞赛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设立小学、中学语文、中学数学、中学英语4个组别,面向全国广大中小学40岁以下的在职教师进行选拔,共123位选手参加了决赛。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