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8月19日 星期

中塞旅游学院成立


本报讯(通讯员 程 卉 时忆宁)日前,由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和贝尔格莱德应用技术学院合办的中塞旅游学院在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正式成立,这也是两国在旅游职业教育领域的首个合作办学机构。

中塞旅游学院是浙旅职院继中俄旅游学院办学两周年后第二个“走出去”的办学项目,也是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深化国际旅游教育合作的新平台。今年下半年,中塞旅游学院计划招收50名塞尔维亚学生学习汉语,双方将启动第一批旅游类专业交换生项目,开展第一批教师互访。塞尔维亚文化和旅游研究所也将在浙旅职院揭牌并启动课题研究。


上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