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7月3日 星期

丽水开展大学生进“红色乡村”


本报讯(通讯员 张 靓)7月1日,丽水市启动了大学生走进“红色乡村”主题实践活动。

来自丽水学院等高校的400余名师生,以及丽水各示范乡镇(村)联络员共同组成的40多支调研团队将走访50余个“红色乡村”,挖掘调研点的红色文化资源、生态资源等,助力推动乡村振兴。丽水学院学生张圣说:“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我将在接下来的实践活动中,自觉做到身体力行,和团队同学在农村一线接受考验,经受锻炼,谱写一段属于青春的华彩乐章。”

据了解,丽水是我省唯一所有县(市、区)都是革命老根据地县的地级市,红色底蕴深厚。该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表示,开展实践活动的目的就是引导青年大学生到乡村去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把更多的情感投入到基层一线,利用自身学科、专业优势,为丽水红旅融合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