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6月19日 星期

浙江传媒学院扶持毕业联合创作


本报讯(通讯员 乔 丹)近日,浙江传媒学院“影·响”2019届毕业联合创作影视作品在杭州新远影城集中展映,反响热烈。

此次展映的10部影片作品涉及剧情片、纪录片和动画片等,整体艺术风格多样,显现出较高的制作水准。而接受大屏幕的检验,是该院深入实施实践教学育人的一大创举。学院通过选拔,扶持有能力的学生在大学最后一年,跨专业组建团队,每个项目都能获得学校3万~10万元创作经费支持,在实践型教师的指导下,联合完成具有创新意义、艺术价值和一定社会影响力的创作项目。

该院大学生创新中心副主任郭希说,这种实践方式既提升了师生的专业技能和素养,又提高了学校的实践教学水平。据介绍,毕业联合创作已实施4年,共扶持了40余部影视类作品、8部音乐剧等舞台类作品、4部时尚秀展示类作品。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