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9年6月19日 星期

杭师大校地合作拓宽农户销路


本报讯(通讯员 陈 鑫)近日,杭州市临安区太阳镇的特色农产品走进了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这是该校为当地农户解决实际问题、推动“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落到实处的一项举措。

太阳镇近年来积极发展特色农业产业,但由于销售渠道狭窄,无法发挥集体经济的优势。杭师大得知后,与该镇成立合作社,专门开通了农民专业合作社的销售直通车。4月初,采购特色农产品工作正式启动。杭师大后勤服务集团通过“点对点”对接供应、“面对面”采购等形式,向全校师生供应春笋、太阳米等优质农产品,目前已销售1000余件。

杭师大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说,接下来学校还将继续强化校地结对帮扶机制,与太阳镇展开深入洽谈,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推动“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落到实处。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