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6月19日 星期

浙江省萧山中学关于公开招聘名优教师和高中学科奥赛教练的启事


浙江省萧山中学是由杭州市萧山区教育局举办的普通高级中学,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省首批一级重点中学。学校一直保持较高的办学水准,这几年每年都有300多位学生被国内著名高校录取。

为响应萧山区委、区政府把萧山中学打造成“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百年名校,精神高地”的号召,经区教育局同意,决定2019年继续面向省内招聘特级教师、省优秀班主任、省教坛新秀等名优教师;面向全国招聘高中学科奥赛教练。要求在职事业编制,年龄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奥赛教练为辅导学生参加高中学科奥赛近3年内获全国决赛银牌及以上的教练团队的核心成员。待遇面议。配偶工作及子女入学等按《萧山区教育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实施办法》相关规定执行。

详情请关注萧山中学网址:www.xshs.cn

联系人:高老师

电话:0571-82718603、83862337

邮箱:xsgjx@sina.com

联系人:翁老师

电话:0571-82722092

邮箱:xs82722092@126.com

浙江省萧山中学

2019年6月19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