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6月19日 星期

马来西亚沙巴州教育厅厅长一行来浙访问


本报讯(记者 曹可可)6月17日上午,马来西亚沙巴州教育厅厅长蜜施特玲·拉丁一行访问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副厅长丁天乐出席会见。

丁天乐代表省教育厅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浙江教育概况。他表示,浙江愿意通过委派教师、帮助编写和优化教材、共享网络资源等方式,帮助沙巴的华文教师提升水平,深化双方华文教育合作。同时,他建议开展姐妹学校项目合作,进一步深化友谊、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蜜施特玲·拉丁对浙江教育成就表示赞叹,并表达了参与浙江“千校结好”项目的意愿。她对丁天乐的意见表示赞同,希望双方能够在教师培训、学生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通过双方密切配合助力教育提升。在浙期间,蜜施特玲·拉丁一行还将访问杭州有关学校,进一步开展交流。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