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6月7日 星期

长江教育论坛在宁大举行


本报讯(通讯员 周雨睛 李彦颖)6月1日,2019宁波·长江教育论坛在宁波大学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版《中国教育黄皮书》。

长江教育研究院院长周洪宇以“智库为政府科学决策服务,推动长三角教育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为主题,介绍了在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背景下,智库建设对于推动教育改革和长三角教育更高质量一体化的重要作用。在分论坛中,专家们分别从长江教育创新带发展意见和建议、由战略格局看长三角高等教育发展等几个维度,分析了教育改革与发展面临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介绍,本次论坛由长江教育研究院和宁波大学共同主办,50多位国内有关政府机构负责人、高校学者、知名教育智库专家,围绕长江教育创新带、区域教育一体化等专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