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6月7日 星期

浙江研学旅行研究院落户金华


本报讯(记者 舒玲玲)日前,浙江研学旅行研究院成立仪式在金华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举行。

据介绍,研究院由浙江师范大学、金华市教育局和金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三方共建,目标是建成全省研学旅行的研究高地、咨询智库和服务中心,全力助推金华打造“浙江省研学旅行高地”。三方将在打造精品路线、开发特色课程、强化基地引领等方面下功夫,帮助中小学生拓展视野、提高综合素质,推动全域旅游向纵深发展。

研究院发布了6条精选研学旅行线路,分别是:“信仰的味道”红色研学之旅、“信义好家风”研学之旅、“希望的田野”和美乡村研学之旅、“金华文化名人”研学之旅、“非遗匠心”研学之旅、“跟着课本游金华”研学之旅。每一条线路都由该市文旅、教育等部门精心设计,涵盖红色旅游、美丽乡村、家风家训、非物质文化遗产等诸多内容。

近年来,金华市教育、文旅等部门高度重视研学旅行工作,充分挖掘文旅优势,努力拓展中小学生研学内容,先后举办了“海外学子走进金华古村落”“中国名校留学生金华过大年”等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