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6月5日 星期

杭州发出全省首张托育机构登记证


本报讯(通讯员 廖婷婷)近日,杭州市星原托育园负责人韩绯在杭州市下城区民政局领到了一张登记证书。据介绍,这是全省首张3岁以下婴幼儿托育机构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

“领到这张意义非凡的登记证书很激动。”韩绯说,星原托育园是一家非营利性的民办机构,领取登记证书并通过相关审核、完成备案后,就可以对外招生了。接下来,下城区相关部门将出台一系列涉及机构管理、场地和师资标准、服务操作指南等的规定,以规范引导婴幼儿托育服务市场。

下城是我省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试点区,从去年9月起,就开展了相关试点准备工作。该区卫生健康局妇幼计生科有关负责人说,社会对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的需求强烈,仅下城目前就约有1.26万名3岁以下婴幼儿,调查显示35%的家庭有托育照护服务需求。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