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6月5日 星期

浙江—新泽西STEM创新教育论坛举行


本报讯(记者 金 澜)6月1日,浙江—新泽西STEM创新教育论坛在温州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于永明出席。

于永明指出,我省是国内最早开展STEM探索的省份之一,目前已成立STEM协同创新中心,遴选STEM种子学校和培育学校,并开展STEM课程建设。而美国肯恩大学拥有新泽西州的STEM教育中心,在相关研究与实践方面处于全美领先的位置,双方在推进STEM教育合作方面具有良好的基础和广阔的前景。

会上,22所浙江—新泽西STEM姐妹学校举行签约仪式。浙江和新泽西两省州的校长、教研员代表还围绕STEM教育,就加强中小学技术与工程教育、培育科技特色学校、探索科技高中建设等话题进行了探讨。

我省与新泽西州的友谊源远流长,1981年就缔结友好省州关系。去年6月,省教育厅与美国肯恩大学签订STEM教育合作谅解备忘录。今年10月,我省还将派出20名STEM教师到美国肯恩大学研修,进一步深化交流、共同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