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5月29日 星期

岱山实行差别化教师特岗津贴


本报讯(记者 张乐琼 通讯员 徐琦瑶 高义明)记者近日从岱山县教育局获悉,在差别化提高离岛学校教师特岗津贴等待遇后,去年该县已落实离岛学校教师相关补贴814万元,惠及教师1400余人。

为深入实施渔农村教师支持计划,按照“越往偏远海岛、越处艰苦岗位,待遇越提高”的要求,岱山县差别化提高了离岛学校教师特岗津贴等待遇,离岛学校教师还可叠加享受乡镇工作补贴。今年3月,该县还出台了加强海岛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建立适应离岛学校办学需要的公用经费保障机制。对义务教育学校分校区的离岛学校参照较小规模学校标准核定公用经费补助。在现有基础上,对辖区内的离岛学校制定差别化的公用经费上浮标准,上浮幅度不低于25%,充分保障离岛学校的教育教学需要。

此外,岱山还联合乡镇出台学校奖教奖学助学的指导意见,切实开展义务教育离岛学校奖助工作。像去年,衢山镇就奖教243人次、约40万元,奖学737人次、约13万元。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