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5月29日 星期

浙商大设立一院士工作站


本报讯(通讯员 房敏婕)近日,杨善林院士工作站在浙江工商大学成立,这是该校推动“双一流”建设的又一举措。

工作站将承担推动学科发展、培养青年英才、引育高层次人才、建设跨学科创新团队、开发重大项目等任务,做精做强做特工商管理、统计、管理科学与工程等学科。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善林说,浙商大地处经济蓬勃发展的浙江省,管理、统计等学科发展具有地缘优势,今后将发挥院士工作站的平台和载体作用,与学校加强学术交流,推进资源对接,深化合作共赢。

浙商大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将举全力从各方面支持院士工作站的工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浙江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