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5月13日 星期

万里学院设立“一带一路”语言学院


本报讯(通讯员 向娴华)近日,浙江万里学院设立了一所全新办学机制的“虚拟学院”——“一带一路”语言学院,致力于培养中东欧国家外事外贸、国际文化交流等领域的应用型人才。

据介绍,“一带一路”语言学院依托万里学院,由该校外语学院整合捷克语言文化中心、中东欧文化与教育研究所等校内外优质资源,整合教育、行业部门和企业资源,建成以“非通用语种普及教育、非通用语种翻译人才培养、‘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国情研究智库”为特色的开放式行业服务平台。该学院设置非通用语种特色班,面向宁波高校在校生,提供语言培训、国情学习、文化介绍等课程,以培养“1+1+1”的复合型人才为目标。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