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9年5月13日 星期

浙理工校馆共建国际丝绸学院


本报讯(通讯员 石丛珊)近日,浙江理工大学与中国丝绸博物馆正式签约,双方将共建国际丝绸学院。

拟成立的国际丝绸学院为浙理工下属二级学院。该学院由校馆合作办学,将由双方共同组建理事会,指导学院的办学方向、发展目标。学院成立后,双方将在丝绸领域学科建设、丝绸人才培养、丝绸科学研究、丝绸文博场馆共建、丝绸遗产和传统工艺保护、丝绸产品创新开发、丝绸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双方将按照准确定位、创新机制、交叉融合等原则,致力于建成高水平、国际化、有影响的国际丝绸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上突出交叉融合,注重文化与科技、现代与传统以及工程与艺术等的相互融合。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