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5月6日 星期

海曙教育发展有了最强智库


本报讯(通讯员 池瑞辉)近日,宁波市海曙区教育学术委员会宣告成立,这标志着海曙教育发展有了最强智库。

学术委员会是该区教育系统最高学术机构和区教育局党委决策咨询机构,统筹行使学术事务的评定、审议与建议等职能,是推动海曙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智囊团”。根据章程,学术委员会为全区教育事业发展服务,主要履行以下职责:审议全区教育发展规划、教育教学改革等重大事项并向区教育局党委提出建议;审议高层次的教育教学成果、名优教师等的推选推荐工作并向区教育局党委提出建议;审议区教育局党委交办的其他事项并提出建议。

据介绍,目前学术委员会由海曙区教育系统15位管理、业务专家组成,聘请4位区外专家担任特邀委员。15人中,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10人,市名校长、市名师、市学科骨干5人。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