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3月25日 星期

嘉兴学院把志愿服务设为必修课


本报讯(通讯员 王苏婷)近日,嘉兴学院在全体2018级学生中增设了一门名为“公益服务”的必修课。该校也是全省较早将志愿服务作为大学生必修课的高校之一。

据了解,在“公益服务”课程中,学生们须在志愿汇App上打卡完成64个信用时数,才能获得通过这门课程所必需的1个学分。同时,校方还在抓紧录制关于公益服务的网上公开课,为学生实践提供指导。

“学院现有注册志愿者近2.4万人,注册率已超过97%。我们一直致力于整合志愿服务项目,打造真实有效的实践育人平台。”嘉兴学院团委书记葛建伟说。学校希望通过志愿服务必修课程全普及、注册志愿者全覆盖,进一步推进志愿服务落地。接下来,校方还将通过对志愿服务项目评价指导,建立健全青年信用体系,为青年学子成长成才构建良好的“信用生态圈”。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