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3月18日 星期

宁职院助力东帝汶技能人才培养


本报讯(通讯员 刘沪波 徐晓彤)最近,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收到了一封特殊的感谢信。东帝汶总理夫人伊莎贝尔来信盛赞宁职院的教育质量出色,感谢中国教师为培养东帝汶学员所付出的辛劳。

据了解,2017年12月东帝汶有45名学员来到宁职院,参加了为期一年的非学历培训,包括机械电器维修技术和旅游行业服务技能学习。据了解,该培训项目是宁职院承办的商务部全国首个非学历一年职教援外培训项目,同时也是东帝汶政府首次大规模安排学员赴中国的培训项目。如今,他们已学成归国。随着“一带一路”的推进,东帝汶政府与中国政府交流频繁,当地的中资企业和中国游客越来越多。这些学员属于定向培养,既懂中文又了解中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表现优异。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