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3月18日 星期

港胞捐资千万元助建宁大梅山校区


本报讯(通讯员 单丹丹)日前,宁波大学获得了一笔1000万元人民币的捐资,用于该校梅山校区建设。

捐赠人为通用国际企业有限公司主席叶杰全先生及其家人。叶杰全先生是香港爱国人士、浙江省爱乡楷模、宁波市荣誉市民。此前,他已在宁大先后捐资设立了“叶杰全奖学金”、捐赠模具软件、捐资助建杰全大楼等多个项目,为宁大的人才培养给予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持与平台支撑。此次的千万捐资将用于助建宁大梅山校区行政与师生活动中心大楼及大会堂。建成后,它们也将被分别命名为“叶杰全楼”和“叶袁玉卿会堂”。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