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3月18日 星期

浙外启用“青年学子 学青年习近平”教材


本报讯(通讯员 李 娟)近日,浙江外国语学院举行了“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学习教育教材启用及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启动仪式。

据悉,学习教育教材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相关内容重新组合,分信念、勤学、实干、为民、情义、从政六个篇章编写案例,多角度引导学生学习青年习近平的优秀品质,并将作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的校本教材和师生的必读内容。

另外,学校还将于4月上线开放课程“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课程分为理论和实践两个部分。理论教学部分主要由学校组织教师从榜样力量、峥嵘岁月、有为青年、艰苦奋斗、坚定信念、为民初心、勤学苦读、踏实劳动、炙热情感、时代使命等十个专题拍摄讲座视频。目前,课程视频已在制作过程中。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