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3月4日 星期

浙财大食堂开“外卖”方便学生


本报讯(通讯员 焦旭坤 赵 蕾)担心下课晚吃不到食堂热乎乎的饭菜,而叫外卖又不健康……新学期,浙江财经大学的学生们在午餐上多了一项选择——通过网络预订学校食堂的午餐,到点后直接前往食堂取餐。

据介绍,该校后勤服务中心结合新学期学校教学时间的调整,进行了餐饮服务优化。其中,考虑到学生下课时间的不同,为减少大家的后顾之忧,特推出网络预约订餐服务。学生可通过微信公众号自行选择所需套餐,并可通过校园卡或微信在线完成支付。校方还将取餐地点选在了离教学楼最近的教工餐厅。

“坐在教室里就能下单,下课走过去就能吃到热乎乎的饭菜,省了我不少时间。”2016级工商管理学院学生说。网络订餐服务上线数日以来,订餐人数逐日增多,日均有100多单。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