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校园视窗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2月20日 星期

欢欢乐乐闹元宵

2月18日,景宁县民族青少年宫开展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元宵节活动。本次活动涵盖了“做元宵”“剪窗花”“猜灯谜”“舞台秀”等项目,吸引了近2000名学生参加。图为畲族学生在猜字谜。(本报通讯员 吴一中 任惜春 摄)
花灯是仙居的传统工艺特色。近日,仙居县白塔镇第二小学学生走进当地千年古村落高迁村,感受古镇文化,并学做花灯。图为学生在美术教师指导下为花灯描绘具有中国元素的图案,庆祝元宵节。
(本报通讯员 王祎汀 摄)
近日,缙云县壶镇镇新范社区举行第十届元宵文化节花灯巡游活动。台阁是花灯队伍中的最大亮点,缙云县第二实验小学学生身着盛装,打扮成各类传统戏剧人物形象乘坐彩车参与巡游。
(本报通讯员 杜益杰 摄)
2月17日,海宁市青少年宫迎元宵活动中,学生们跟着志愿者学做汤圆。
(本报通讯员 杨立超 摄)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