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2月20日 星期

北仑开展“清廉学校”创建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闻晓明)宁波市北仑区教育局最近对外公布,今年起将在全区中小学校(幼儿园)全面开展“清廉学校”创建工作,力争到2022年,使全区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全面创建成为“政风清明、校风清净、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清廉学校”。

按2019年创建30%、2020年创建40%、2021年创建30%“清廉学校”的进度,该区计划分3年完成一轮创建评审。“清廉学校”建设进展情况将纳入该区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年度履职报告内容,列入学校年度综合督导评估考核。如3年内未创建成功,学校要向该区教育局党委和派驻纪检监察组作出书面汇报说明。同时,“清廉学校”实行动态管理。如当年度出现学校领导或教师因违纪违法被党纪政纪处分等情形的,不允许申报“清廉学校”;已经创建为“清廉学校”将被撤销称号,且两年内不得再次申报。

北仑区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清廉学校”创建工作,将不断改进学校的党风政风、教风学风,促进风清气正良好教育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的全面形成,让崇廉尚清成为教育人的共同追求,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建共推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