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2月20日 星期

我省评出首批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本报讯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首批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名单。其中,浙江省博物馆等54家单位为浙江省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第一批),杭州市萧山区青少年素质教育实践基地等9家单位为浙江省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营地(第一批)。

据了解,对于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营地的认定和管理,我省实行“准入条件前置、特殊要件审查、分级公布监管、不符摘牌退出”的机制。省级基地、营地如果出现不符合规定或违规的情况,经核查确认后,将予以摘牌处理。

我省各市、县(市、区)教育、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还将遴选公布一批市级、县级的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营地。从今年开始,除省级部门直属单位可继续直接申报省级基地外,申报省级基地、营地的,须先认定为设区市级的基地、营地。(本报记者)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