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月7日 星期

大力建设高水平师范教育体系


(上接第1版)

陈根芳要求,各师范院校要大力建设高水平师范教育体系。办好师范教育,是办好更加优质教育的根本前提,也是建设高水平教师队伍的基础工程。必须花更大力气办好师范院校和师范专业,切实扭转教师教育在一定程度上被弱化的倾向。大力实施“教师教育攀登计划”,不断完善以师范院校为主体、高水平综合院校参与、层次分明特色凸显、与浙江教育现代化相适应的新时代教师培养体系。要加强教师教育学科建设,深化师范专业“三位一体”招生改革,积极探索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背景下的教师教育改革,不断加速提升师范教育的质量和水平。

浙师大、金职院相关领导出席座谈会,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本报记者)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