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月7日 星期

加快基础教育重点县的教育现代化步伐


(紧接第1版)要采取务实有力的措施,切实保障和提高教师待遇,努力把广大教师的心暖起来、聚起来,让他们在岗位上有幸福感、在事业上有成就感、在社会上有荣誉感、在生活上有获得感、在收入上有自豪感。同时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引导广大教师塑造“清正教风”,把清廉教育和清廉学校建设的要求贯穿到教书育人的全过程,努力把浙江的教师队伍打造成全国最优秀的教师队伍之一。

陈根芳要求各地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契机,加快基础教育改革发展步伐,积极破解教育热点难点堵点问题,为迎接全省教育大会召开、筹备本地教育大会创造良好的氛围。

省教育厅办公室、基教处、学前处负责人随同参加了“三服务”活动。 (本报记者)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