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2月28日 星期

我省公布第九批普高推荐选修课目录


本报讯(记者 舒玲玲)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九批普通高中推荐选修课程目录。至此,全省高中选修课网络课程学习平台上的课程数达到了1435门。

在本次获得推荐的52门选修课程中,共有知识拓展类37门、职业技能类3门、兴趣特长类8门、综合实践类4门,均为教学视频类课程。师生可登录学习平台进行在线学习和下载,也可以通过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登录该平台的应用程序进行在线学习。此前,该平台已经与浙江省普通高中选课系统、浙江省中小学电子学籍系统完成对接。学生完成课程学习,经审核通过后,可将学分录入学籍系统。

我省从2012年启动普通高中推荐选修课程征集及目录推荐活动,以满足学生选择性学习、多样化发展的需要。为顺应师生使用视频素材进行学习的趋势,从此次开始,只征集网络视频课程。截至目前,选修课网络课程总访问量已超过847万人次。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