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2月28日 星期

浙江101所学校成为全国篮球特色校


本报讯 教育部办公厅日前正式认定并命名了1942所中小学校为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包括杭州第四中学在内的我省101所学校上榜。

据介绍,我省入选的学校既有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又有高中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每一所学校在篮球特色教育上都有独特的做法。如杭州北苑实验中学每周开设了一节篮球课,并创编篮球操纳入大课间活动,还启动了校级男女生篮球队梯队建设等。

教育部要求入选的特色学校以及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继续深入推进校园篮球教学改革,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学校进一步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切实让广大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本报记者)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