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2月7日 星期

遂昌启动高级职称“竞聘上岗”


本报讯(通讯员 叶艳景)“希望自己的孩子遇到怎样的老师,我们就要成为怎样的老师……”在12月4日举行的遂昌县教育系统高级职称竞聘会上,竞聘人这样讲述自己的教育情怀。

结合“县管校聘”工作精神,遂昌开展了2018年中小学教师职称改革和评审工作,并在全县教育系统范围内统筹了两个高级职称岗位名额,定向招聘那些单位没有空缺岗位而工作业绩突出、符合条件的优秀教育教学人员。该县教育局人事科负责人表示,新的评聘条件对论文发表的要求比以前有所降低,对连续在农村工作、连续担任班主任及在偏远农村工作的从教人员出台了不同程度的鼓励政策。

竞聘活动当天,共有10位教师参与了竞聘演说,7位评委现场打分,整个竞聘过程全程录像、纪检监督人员全程监督。该县教育局负责人说,希望通过这样竞聘上岗的形式,让更多教师看到晋升的希望,使职称回归激励教师教育教学的本义,促使教师不仅要超越他人,更要超越自己。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