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8年12月7日 星期

学校体育建设优秀改革成果名单出炉
我省入选项目数量位列全国第一

本报讯(记者 舒玲玲)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全国学校体育教学、训练、竞赛及条件保障体系建设优秀改革成果名单,我省共9个项目入选,数量位列全国第一。

这些项目中包括省教育厅课题组的《创新浙江省学校体育发展模式 努力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加强顶层设计 注重内涵发展 有效促进浙江省校园足球整体发展》以及省教育厅教研室的《国家课程的地方方案:义务教育体育与健康课程建设》等。另外,杭州市西湖区教育局、义乌市教育局、浙江师范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海洋大学与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等相关课题也成功入选。

教育部办公厅要求各地教育行政部门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优秀成果的宣传推广和相互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整体改革,以提高学校体育教学质量,全面促进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和综合素质提升。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于3月下旬启动征集,共收到全国各地报送的118项模式和经验总结成果,内容涵盖了课内体育教学、课外体育锻炼、学校体育训练及竞赛、条件保障体系建设等四大模式。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