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2月7日 星期

温州高校又一批科技成果签约


本报讯(记者 金 澜 通讯员 黄秀平 胡林娇)11月30日,2018年第二期温州高校产教融合暨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签约仪式举行。会上,38个产教融合和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成功对接。

这些项目包括靶向FGFR抗肿瘤创新药物研究开发项目、全球商业人才培养项目、室内艺术设计专业特色订单班项目等。签约现场还启动了温州产教融合校企对接平台,该平台设有成果库、需求库、专家库、设备库、专利库等,在温高校各类科技资讯、专家资源、科技成就、项目成果、专利仪器设备等信息都可一键查询。借助这个平台,企业和高校可以高效对接,缓解校企供需信息不对称等问题。

据介绍,在今年4月温州举办的首期签约仪式上,已有50个项目现场签约,其中25项科研成果在企业得到转化。该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这样的对接签约活动将形成常态化长效机制。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