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1月5日 星期

20名外教获颁西湖友谊奖


本报讯(见习记者 张 舰)10月30日下午,2018年浙江省政府“西湖友谊奖”颁奖大会在杭州举行。来自17个国家的50名外国专家获奖,其中20人是文教专家。

今年获奖外国专家涉及教育、人工智能、工程技术、生物制药等不同领域,包括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杭州第十四中学等14所大、中学校的20名外国文教专家。其中,宁波诺丁汉大学执行校长陆明彦因在促进中英两国友好关系、中英高等教育发展合作方面有杰出贡献而获奖。

据介绍,“西湖友谊奖”是省政府为表彰外籍专家在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及其奉献精神而设立的最高奖项,旨在促进对外合作交流,提升人才国际化水平。自1997年设奖项以来,共有649位外国专家获奖,其中44人经我省推荐获得“中国政府友谊奖”。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