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0月29日 星期

首届杭州国际数字教育展举行


本报讯(记者 言 宏)“芬兰教育为何被人称道?给教师、学生更多自主权!”近日,在2018首届杭州国际数字教育展上,芬兰国家教育署执行署长劳里·多密如是说。

作为第二十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的五大主题展之一,杭州国际数字教育展以“共享·科技·未来”为主题,举办了一系列论坛、展览和活动,如中外教育高峰论坛、STEAM创新教育论坛等。展会由芬兰担任主宾国,集中展示该国的学前教育和数字教育资源与内容。

展会期间,参会的50余家海外机构还为国内需求方提供了对接服务,主要涉及院校合作、教学合作、师资培训、学术研究、师生交流等。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