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0月29日 星期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本报讯(记者 李 平)日前,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闭幕式在厦门大学举行。我省高校共夺得11个金奖、9个银奖,省教育厅连续4年获评优秀组织奖。

其中,浙江大学夺得5个金奖,宁波大学获3个金奖、3个银奖,温州医科大学获1个金奖、1个银奖,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获2个金奖、1个银奖,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海洋大学、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各获1个银奖。浙江大学、宁波大学、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还荣获先进集体奖。浙江大学的“邦巍科技——全球高性能结构材料领跑者”项目获季军和最具商业价值奖。

本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今年3月全面启动,以“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共有265万名大学生、64万个团队报名参加。大赛参赛人数再创新高,参赛项目和学生数是上届比赛的1.7倍,超过了前3届大赛参赛学生数的总和,实现了区域、学校、学生类型全覆盖。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