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学前教育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0月26日 星期

推进幼儿园食堂管理“三优化”


本报讯(通讯员 乐佳泉 陈彦羽)近日,为提升幼儿园食堂品质,打造“满意食堂”品牌,舟山市普陀区沈家门幼儿园以“三优化”为抓手做好食堂管理。

一是优化实操实练。组织食堂人员分析菜品,反思操作过程,研讨烹饪技能,以确保幼儿伙食色、香、味俱全。二是优化学习模式。每月开展“定期培训学习、自主分散式学习、个别辅导式学习”,如智慧食堂的线上操作学习,大大减轻了食堂人员的工作压力。三是优化管理策略。结合食堂人员的工作情况,制定《食堂人员工作流程操作表》《食堂环境检查打分表》《食堂人员月工作考核标准》等精细化管理制度,给食堂人员提供检验工作质量的标准,让制度成为食堂管理的“最佳执行者”。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