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学前教育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10月26日 星期

“爸妈故事团”:把故事带到孩子身边


本报讯(通讯员 徐德飞 张 洁)“美味食物进嘴巴,牙齿把它咬成粒……”每到午睡前,常山县教工幼儿园的教室里就会传来家长讲故事的声音。近日,该园通过招募,成立了一个由20位家长组成的“爸妈故事团”。

据了解,“爸妈故事团”所讲的故事均来自幼儿绘本,由家长们利用休息时间到幼儿园录播室录制完成。录制而成的故事除了提供给幼儿园各个班级午睡前播放,还以二维码的形式发送至家长群,共享给幼儿园的所有家庭。同时,家长们也可以通过幼儿园微信公众号找到录制的故事。这样一来,该园的每个孩子都可以在家里听到“爸妈故事团”讲的故事,尤其是对留守儿童家庭来说,有了这一平台,亲子阅读时间得到了保证。


上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