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7月9日 星期

台州成立教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


本报讯(记者 邵焕荣)日前,台州市教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在台州学院椒江校区挂牌成立。

该中心是在台州市教育局、教育工会领导下,对全市教职工心理健康进行调研、咨询、干预等工作的服务机构。中心旨在为全市教职工提供心理健康专业服务,帮助他们正确对待和处理学习、工作、生活、人际交往、婚恋、家庭等方面的问题,促进教职工心理健康发展与人格完善,对于优化师资队伍、提高教育质量、培养身心健康的学生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中心设立了专家团、咨询讲师团和学生助理团,其中专家团成员由省市知名的精神科医生、心理咨询专家组成,将开设固定的开放日与咨询时段,通过网络咨询、电话咨询、面对面咨询等形式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专业化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