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7月9日 星期

中国美院送影视动画下乡


本报讯(通讯员 徐增鎏)7月4日上午,中国美术学院师生来到淳安县下姜村,为村民们带来原创的影视动画作品,并进行展映。

据悉,此次展映的影片均是由该校影视与动画艺术学院师生创作,旨在助力乡村振兴、弘扬红船精神,包括《红船缘》《一张蓝图绘到底》《那山那水那人家》《最多跑一次》《梅花三弄》等一系列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影视、动画短片,深刻表现了“八八战略”下浙江人民的新环境与新生活。

作品展映期间吸引了大量下姜村村民前往观看,村民贤明说:“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动画中的下姜村,中国美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送这些好看的作品来农村,里面还有很多是我们很熟悉的身边家园,让我们对美好生活充满了希望!“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