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6月13日 星期

常山:校校都建家长等候区


本报讯(记者 金 澜)梅雨季临近,阵雨说下就下,接送孩子的家长常常会被淋成落汤鸡。近日,常山县湖东中心小学在校门口开设了一个方便家长躲雨的等候区。

记者看到,家长等候区与学校保安室一墙之隔,约15平方米,内设长椅,提供书报杂志、固定电话及雨伞,墙上还安装了天气预报滚动屏,实时更新。“学校地处农村,留守儿童多,不少来接送的家长都是上了岁数的爷爷奶奶。”校长刘芳赟介绍说,最近天气状况复杂多变,学校要竭尽所能为家长创设一个良好的等候环境。

近年来,常山县践行“办人民满意教育”,实施了多项暖心工程。去年底更是提出要在全县各中小学建立家长等候区。截至目前,已投资近200万元,完成了10所学校的家长等候区建设,还有3所学校正在建设中,预计今秋开学前就能竣工投入使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