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6月4日 星期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成立波兰研究中心


本报讯(通讯员 刘淑芬)近日,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波兰研究中心揭牌。这也是教育部在宁波批准建设的首家国别与区域研究平台。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波兰研究中心成立后,将在波兰语言文化推广、人才培养、中东欧国家学生来华留学、师生互访交流、向波兰推广汉语和中华文化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据了解,该校同期还举办了首届“波兰周”活动,包括中波文艺表演、波兰文化展、建筑展、波兰电影观影、波兰爵士乐队音乐会等内容。活动将持续到6月11日,以向师生多维度、多层面、多领域地展现波兰的国情与文化。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