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6月4日 星期

温职院在柬埔寨设分校


本报讯(通讯员 林香港)近日,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与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柬埔寨国家技术培训学院签订了一项合作办学协议。三方将联合在柬埔寨设立温职院亚龙丝路学院。

据悉,新成立的亚龙丝路学院以促进两国高等职业教育、培训和文化交流,培养高质量的专门人才为目标,将打造成为示范性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职业教育、培训的办学机构和研究机构。根据协议内容,亚龙丝路学院涉及电子信息、工业自动化、机械制造、建筑工程、工商管理等专业,届时将面向柬埔寨国内招收全日制学生。

温职院党委书记王靖高介绍,今年适逢中柬建交60周年,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亚龙丝路学院应运而生,将对推动“一带一路”教育合作、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服务中资企业海外发展、输出中国高职优质教育资源产生积极意义。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