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8年6月4日 星期

浙旅职院赴俄办“一带一路”交流活动


浙旅职院赴俄办

本报讯(记者 汪 恒)近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的“一带一路”中国文化节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此次活动由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和俄罗斯国立旅游与服务大学共同建立的中俄旅游学院举办。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来自浙旅职院的教师们现场展示了中餐烹饪、茶艺、陶艺、丝绸等技艺和文化。来自俄罗斯、土库曼斯坦、斯里兰卡、孟加拉国、越南等国家的近70名学生参加了活动。本次文化节进一步发挥了中俄旅游学院在传播中华文明方面的积极作用,加深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对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了解和认识。

据介绍,中俄旅游学院去年11月2日在莫斯科成立,旨在以中国旅游教育标准为俄罗斯培养高素质的旅游和服务人才,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进而促进中俄教育文化交流。目前,已有8名中俄旅游学院学生申请下半年赴浙旅职院留学深造。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