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6月4日 星期

民办教育政策专题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记者 毛雪逸)5月28日至29日,全省民办教育政策专题培训班在浙江树人学院开班。会议聚焦民办教育“1+7”新政,进一步明确了民办教育综合改革的思路、程序和方法。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推进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学习,加强谋划,持续推进政策落实。要精准领会政策体系的关键点和突破点,以科学制定规划为引领,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以实施分类改革为统领,完善分类扶持制度体系;以营造教育生态为目标,强化办学规范要求,积极稳妥地推进民办教育改革。

会议要求,要找准找实民办教育规范发展的新办法和新路径。一要坚持积极稳妥推进,注重国家要求和地方实际相结合、注重政策延续与制度创新相结合、注重质量内涵和规模结构相结合。二要注重改革创新,坚持从实际出发,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问题,不断探索创新,力求系统推进。三要注重统筹协调,努力做到全社会共同参与,围绕“公民办教育协调发展”的目标任务,加强纵向联动和横向协作,持续深化民办教育综合改革。

本次培训班由省教育厅、省财政厅主办,各市、县(市、区)教育局分管民办教育负责人、民办普通高校(不含独立学院)负责人、各市、县(市、区)财政局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