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5月21日 星期

青田优化流程服务“三侨生”


本报讯(通讯员 叶芳芳 张 乐)连日来,一些学生纷纷来到青田县审批中心侨办窗口办理中高考加分事项。今年,他们只需带齐材料跑一趟,就能一次性办结。

青田县有很多“三侨生”。以往他们要办理加分申请,需要考生或家长先在学校填写申请表格,然后带齐审核材料到县侨办进行身份审核,最后到县教育考试中心申请加分。自“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开展以来,该县积极沟通协调,优化流程,考生只需将准备齐全的材料递交至县行政审批中心侨办窗口即可,变群众跑为干部跑。

截至5月16日,该县已受理“三侨生”中考加分申请材料253份、高考加分申请材料164份。据悉,接下来青田县还将在“侨”字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创新探索工作形式和方法,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