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5月21日 星期

浙财大将建区块链实验室


本报讯(通讯员 李 晶 赵 蕾)5月15日,浙江财经大学与中钞区块链技术研究院举行了共建区块链实验室签约及揭牌仪式。

依托实验室,今后双方将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打造一支区块链领域的教学科研及创新创业团队、发展探索区块链技术与之相适应的可行商业模式,进行区块链技术的学科研究与应用拓展等。

据介绍,中钞区块链技术研究院是我国最早研究区块链技术的团队之一,在人才培养、技术研究、成果转化、政策支持等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浙财大也是中钞区块链技术研究院合作共建实验室的国内首个高校。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